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讀書體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體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我的讀書故事  

  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像鳥兒沒有翅膀,這是莎士比亞的名言。似的,對於我來說,好書就是這樣的。

  我最早的讀物是全拼音的《格林童話》,第一個故事是《小紅帽》,那時,我職能稚嫩的小手指着拼音一個一個的拼:“h-e-n,j-i-u,y-i,q-i-a-n……”我費力的拼讀了一個多小時后才懂了意思,那時的我認為讀書是件難事,從那以後我 就很少讀書了。

  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不再這麼認為了,而是愛上了讀書。折實的想起那時我整整讀了一個多小時,真可笑。慢慢的,童話一類的書籍已不能滿足我了。  

  我看起了《愛的教育》這時我懂得了怎樣讀書,就開始認真閱讀並摘抄好詞.佳句,學主要內容和讀後感。不光是《愛的教育》還有《伊索寓言》.《開心作文》.《創新作文》……  

  書,已成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二)我的讀書體會  

  書能帶給我們快樂與智慧。能讓人從悲傷中快樂起來,它也能成為打開知識大門的金鑰匙。  

  讀書能增長知識,並能讓我們從中得到許多新知識。讀一遍,你總能找到以前忽律的東西。讀書的好處非常多,它就是一個“長生果”有着豐富的營養,它能幫助我們提高寫作水平。我們要讀各種各樣有益身心健康的書籍,豐富知識,充實自己。  

  書,是打開知識大門的金鑰匙,也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所以我們要好好讀書,成為能使用這把金鑰匙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體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