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體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體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像一盞燈,指引我們向前。沙士比亞說過:”書是人類的營養品。”沒有人不吃營養品,也就是沒有人不讀書。 

  最早,我讀的是故事書,故事書把我帶到多姿多彩的故事情節里,有時候我會傷心,有時候我會開心,有時候我也會升起同情之心,書中的故事深深地將我吸引住了。 

  隨後,在媽媽的指導下,我又迷上了歷史書,《中華上下五千年》使我知道了五千年的歷史。從炎黃部落到現在繁榮的國家,從夏商周青銅時代到現在的興衰榮辱,一次次驚心動魄的戰爭,一個個震驚天下的發明,造就了我們民族的歷史。 

  讀了這些書後,我寫文章的水平提高了一些,有一次放暑假,老師讓我們寫作文,我寫了一篇《我的外公》,文中寫了我的外公很勤快,縣水文站的領導看中了他這一點,特地將水表監測儀安在了外公家門前,讓外公每天負責看水位的高低,並及時將水情報告給縣水文站,於是,外公不管亂風下雨,都像一隻勤勞的蜜蜂,天天及時看水位,及時將水情報告縣水文站。這篇文章被老師貼在了牆上,我的心裡像是吃了蜜一樣甜,開心極了。 

  讀書讓我學會了積累,學會了寫作文。寫作文讓我知道了:作文一定要寫真情實感,還要多觀察身邊的一切事物,因為這樣才可以寫好作文。

  讀書使我快樂,我還要多讀書、讀好書、愛讀書。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體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