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新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新班主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上五年級了。開學我們又換班主任了,我好緊張啊!我的新班主任,姓王,她長得很漂亮,一副和藹可親的樣子。配上她那那身得體的套裝,真是一個標緻型的淑女,她那一頭烏黑飄逸的長發總是自然的垂着,一張小巧玲瓏的瓜子臉上鑲嵌着一雙溫柔的、充滿智慧的眼睛,一張櫻桃小嘴說起話來柔聲細語,和她交談簡直是一種美的享受。她走路很輕快,在同學們眼中她容貌好比鮮花,行動好比風拂柳。王老師不但長得漂亮,課也講得精彩。

  跟她相處的每一天都很開心快樂。老師您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您是一棵參天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您是辛勤的園丁,用您的汗水哺育了我們,我們每一點成績都包含了您那辛勤的汗水。

  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的給予,這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

  老師每當我想起您的時候,心裡不禁湧進一股暖流,不禁心潮起伏。您在我心中就是一個令人愛令人敬的好老師。

  五年級:武小鈁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新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新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