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遙遠的的森林裡,住着一群友善的動物,他們無論誰遇到不了什麼困難,都會向他伸出友誼之手。

  這一天,雞大嬸家的電風扇不見了,雞大嬸里裡外外。翻箱倒櫃的找了一遍,都沒有找到。雞大嬸傷心的坐在門口哭了起來。這時,雞大嬸的鄰居小豬聽見了,他問雞大嬸發生了什麼事,雞大嬸把事情原原本本的說了出來。小豬一邊安慰雞大嬸不要難過,一邊把大家叫來,小豬說:“我們大家幫幫雞大嬸吧,她家的電風扇不見了,這樣的話小雞們會非常熱的,我們大家籌一些錢,幫雞大嬸再買一台電風扇吧。”大家都很贊同這個方法,他們你一百我一百的籌集起來。就在這時,黑熊警長來了,他對大家說:“我已經知道是誰偷了雞大嬸家的電風扇了,小偷就是——狐狸。”每個動物的心中都在痛罵這狡猾的狐狸,雞大嬸站起來了,動物們都相信雞大嬸一定會去罵狐狸,可是雞大嬸卻說:“放了他吧,他一定也很熱,所以他才會偷電風扇的,那個電風扇就算是我送給他的吧。”這時大家都歡呼起來,為雞大嬸的寬容歡呼。從今往後,像雞大嬸家發生的這件不愉快的事情再也沒有發生過。森林裡的動物都和睦相處,就連狐狸都和大家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

  這就是發生在森林裡的故事,它告訴我們:人不要太小氣,要善良。也不要向狐狸那樣去偷東西,這樣,我們大家才能和睦相處。

  廣西來賓武宣縣實驗小學五年級:王顥敏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