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新班主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新班主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她中等身材,長長的頭髮,披散在肩頭;一雙丹鳳眼,兩條掉梢眉,唇紅齒白。要問她是誰,我告訴你她就是我們班新來的班主任——於老師。 

  俗話說新官上任三把火。這不,剛來學校的時候,同學們正在三三兩兩地聚集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語地暢談暑期趣聞。於老師來了,她沒有敲鞭子也沒有講話,而是靜靜地看着我們。我們見於老師一言不發,心想:這下遭了,我們肯定要受罰了。同學們個個也不知道老師的葫蘆里賣的什麼葯,便漸漸的停止了講話。於老師見我們不說話了,終於開口了:“我不喜歡拿教鞭來教訓你們,我的教育宗旨是:平和待人,以理服人。我以前帶的班級是不用教鞭的,用教鞭敲出來的聲音非常難聽,我也不想讓你們的耳朵變得不好。”這一句話把我們給震驚了,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也不說話,都打心眼裡佩服這個剛上任的班主任。

  星期五上完課,老師開始布置作業,大家開始交頭接耳起來:“這位老師布置的作業會不會很多啊?”“有可能,以前老師布置的作業都好多,現在我們又是六年級,一定更多了”“哎倒霉啊!”這些話似乎被於老師聽進了耳朵里,她笑眯眯地說:“我這個人會以公眾意見,你們說,是寫一小時的作業草草的完成,還是寫半小時的作業高效率的完成?”“當然是寫半小時作業,高效率的完成了!”我們異口同聲的回答。“對,我這人就布置的作業少,只要你們高效率的完成就行。”接着,於老師布置完作業,大家都覺得滿意。

  我非常喜歡於老師,希望我們的班級在於老師指導下越變越好。六年級是小學階段最關鍵的一年,也是充滿希望的一年,在這一年裡,我一定要發奮學習,為將來上中學打好堅實的基礎不辜負老師對我的的希望。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新班主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新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