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課室的時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課室的時候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鈴—“上課鐘聲響起,同學們就陸陸續續地坐在座位上。可是,老師還沒進課室。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老師也還沒有進課室。有些同學按耐不住,便開始走過位了。原本課室里鴉雀無聲,現在卻熱鬧非凡。

  有些女生聚在一起談論自己的頭花,絲巾,或者用貼畫裝飾自己的課本,有些調皮的男生拿書本當飛標射來射去,有的同學跑來跑去,當然,還有些愛學習的同學拿出書本來溫習。課室里的吵鬧聲此起彼落。

  突然,有一位男同學大聲嚷叫,原來,那位男同學最近買了一本漫畫。接着,他們把漫畫拋來丟去。班長勸告大家遵守紀律,但是同學們都把班長的話當成耳邊風。駿秋還跑到班長面前扮鬼臉,把他氣得七孔生煙。

  這時,老師來了,全班頓時鴉雀無聲,一切恢復原狀。過後,班長把一切的事情告訴了老師。老師就嚴厲地懲罰了玩鬧的同學。

  班主任還勸導學生們,要愛惜光陰。

  福建明德學校五年級:ohjiaen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課室的時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課室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