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巧說教室位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說教室位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敢保證,在我之前沒有一個人“研究”過教室座位的問題,我可是第一個。

  說這坐前排的人,那滋味可真是不好受啊!坐前排,在老師的眼皮底下,你能自在的起來嗎?小動作,小鬼臉,無遮無擋,一覽無餘。老師吐一口唾沫都能把你淹死。後排的同學非常感激他們這種“造福後人”的精神!坐在第一排,保證你是老師重點控制的對象。

  中間座位可謂是“風水寶地”。這裡聚集了不少消息靈通人士能掀起一波一波的熱浪。他們這一帶常常會爆發出一陣莫明奇妙的大笑引得百分之五十的人回頭去看。(注意後排的人不用回頭)

  靠窗的座位相當於“高級包廂”,聽課累了可以靠窗休息,好舒服。他們還肩負着放風的重任。一句“老師來了”,馬上能使人聲沸騰的教室剎那間安靜下來。每當這時,他們會顯出異常得意。

  略遜“包廂”的是后兩排座位。這裡的人發育特別好。班級的“體育明星”,“帥哥靜女”大多出自這裡,也有的犯了錯誤被“發配流放”到這裡。

  其實,坐在那裡都是次要的,“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臨夏市新華小學五年級:fanming360

您正在瀏覽: 巧說教室位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說教室位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