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偷天陷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天陷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偷天陷阱 標籤:“陷阱”作文 陷阱作文

世界上總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美智子雖然年輕、漂亮又有錢,自己很孤獨,丈夫忙於工作應酬,常常沒有時間陪她。一個人的時候,她經常去酒吧打發時光。 

 這天,美智子來到一家酒吧,剛找了張空位子坐了下來,就有一位醉醺醺的小平頭走過來,大大咧咧的坐在她的對面:“啊!蠻漂亮的!我陪你喝一杯怎麼樣啊?”說著動手動腳的。 

 這是,一個高個子的男人走了過來,大聲的對美智子說:“老婆,我等你半天了,怎麼才來?”小平頭見來人比自己高出半個腦袋,知趣的慌忙離開。 

 高個的男人自我介紹說:“我叫伊藤,剛才多有得罪。”美智子不僅怦然心動,這個男人不但英俊瀟洒,還帶這種武士般的彪悍,很有男人味,自己正因為丈夫去神戶出差一個月而無聊呢,沒有想到碰上這麼一出。她黯然一笑,皮頁(這倆是一個字)為感激伊藤的請他坐下,說:“怎麼會了?剛才還要謝謝你呢。”

您正在瀏覽: 偷天陷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天陷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