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玩電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玩電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玩電腦

   今天,爸爸和媽媽買來電腦,姐姐正在津津有味的玩,我看得入迷了,就向姐姐請教幾招,可是姐姐還在玩,根本不理我,我就找媽媽評理去,媽媽說給我玩1個小時,我太高興了,走進電腦室,對姐姐說:“姐姐,媽媽說給我玩電腦1小時,你快點把位置給我讓出來。”姐姐聽了,把她的東西全關了,讓我玩,我開始什麼都不知道,後來姐姐教我上網的本領,我就懂了許多網絡知識。每次我開電腦第一想到的是上網看電影,孫悟空、豬八戒、唐僧、沙和尚,我都認識的任務都在電腦里出現了,電腦真神奇,姐姐說:“上網可不是整天讓你看電影的,網絡還有很多你想不到的呢。”我聽了,更加喜歡電腦網絡了。姐姐還教我玩電腦遊戲,下棋、連連看、還有射擊呢,玩了很久,姐姐說:“玩得太久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非揍你不可。”我只好戀戀不捨的下了網。

   網絡真的很好玩,你們也去試試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玩電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