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玩電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玩電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重慶市秀山縣中和鎮中心校五年級二班

  李怡然

家裡的電腦買了很久了,我玩電腦也玩了幾年,但是,第一次用電腦的情景還記憶猶新。

我記得那天,我坐在電腦椅上,看見眼前一個象電視一樣的屏幕擺在自己的面前,我又興奮又緊張。媽媽可能看出了我的心情吧,幫我把電腦打開,告訴我鍵盤和鼠標的用法,聽着不難,可是我一碰鼠標,那個小箭頭就亂動起來,那一刻我好緊張,我忙着穩定自己的情緒,盡量不着急,慢慢地試着用鼠標點擊屏幕上的東西,電腦桌面上“我的文檔”、“我的電腦”通過我的鼠標一個個地打開了。我在電腦上看資料,看圖片,電腦里的一切東西深深地吸引着我,由於我是第一次玩電腦,不會打字,很多東西都不會,感到很遺憾。

通過第一次玩電腦,讓我受益非淺,要學的東西太多太多,以後我要好好學習電腦知識,讓電腦成為我學習和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夥伴。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玩電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