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鳥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鳥人,大家都熟悉,鳥人可以無拘無束的飛翔,而在我家,也有個名副其實的“鳥人”。 

  我的老爸是小學教師,我老爸跟別的教師一樣,每天都按時工作,看樣子是那麼的平常。可是,一到周末,就是我爸的天地。周末的早上,他總是說有什麼事啊學校開會啊就出去了。原本和我媽約定好中午回家吃飯,可老媽的飯剛剛燒好,老爸就打電話說:“喂?中午我不回來吃飯了,我在老六家(我爸的親戚)吃飯了。”每次都弄得我媽一肚子氣。怎麼辦?只能讓老爸自己安排了。我們吃完了飯,我老爸也差不多吃完了飯,然後我們覺得他一定會回來。可是他又打電話來了:“喂,今天學校要開會,晚飯時再回來。”我們覺得很納悶,一個小學老師有這麼忙嗎?然後到了晚上,覺得他肯定會回來,結果等了好長時間,也不見他人影,然後,又一個電話打來了:“喂?今天學校請客晚上吃完飯就回來……”沒聽“鳥人”說完,我媽就掛了電話。“鳥人”的周末就是這樣。 

  看樣子這是一位不管我學習的極其不負責任的老爸,但是,我卻發現,在周一和周五,我爸卻對工作極其認真,有時候批改試卷都能到深夜!我在學習上遇到了什麼困難,我第一時間就想到了我的老爸,他每天都會玩QQ農場,可是,只要我一叫,他就趕過來,說:“哪題不會?”我就回答:“這題。”然後他就對着題目,邊看邊思考。就這樣,每次那些疑難的題目,都被我老爸成功破解,我很佩服他。有時候實在不能一下想出來,他就拿枝筆,拿張紙在一旁思考起來。然後我只能寫其他題目,寫完了別的題目,我爸就思考好了,他語重心長的說:“這道題啊,不是那麼難,關鍵就要換種想法來思考,像我這樣,你看,多容易就知道答案了……”他像老師一樣教着我。我在課上聽不懂的內容,經他這麼一講,就全解決了。 

  這就是我家的“鳥人”,有了他,我就覺得我們家有了一個可愛又煩人的大活寶。

您正在瀏覽: “鳥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