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南遊之二石林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南遊之二石林游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起床了!起床了!”雨季哥哥叫到。我走出房間問“啊~幹什麼呀!啊~我都沒有睡醒呢!啊~”“哎——”我叫到,“太可惜了,沒睡到帳篷可你也不能叫我起來!一是因為天太冷了,二是因為太早了!”“還早呀!都8點半了!”“啊!8點半了!天那!”我飛快地跑回了房。十幾分鐘后我煥然一新。我問:“幺爸,今天去哪裡呀?”幺爸說:“今天去石林。”我聽后即興奮又激動,想快點到達石林,於是叫大家快點起床。不一會大家就收拾好了,我大叫:“我們出發去石林咯!”

  我們上了車,我就和雨季哥哥談起了石林:“雨季哥哥石林是怎樣來的呀?”“告訴你吧。”雨季哥哥說,“石林是經過火山爆發、流水侵蝕而慢慢形成的,是時間走過的痕迹。”不由的我就開始幻想:石林應該是極為整齊非常秀麗的。哇—越想心裡就越嚮往,忍不住叫司機開快一點。

  到了石林我驚訝極了,哇!這裡的景象和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樣,非一般的雄偉、壯觀。上面的藍天、白雲非常美麗;石林外面繁華,人川流不息還很熱情;我迫不及待想進去看看裡面的美麗。

  進了石林一眼望去,石頭緊挨着石頭,座座高大聳立,像皇家衛兵一樣守衛着這片凈土,敬意油然而生。走到石林內部,我們看到了一隻“雄鷹”展開翅膀蓄勢待發想要飛翔。呵呵,這只是石林的一小部分,我們又繼續前進。忽然眼前撞進了一幅美麗的畫面,在我們眼前出現了一面湖,哇好美呀!靜靜的湖面在陽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工人在撒水,水面出現了一條彩虹,美麗極了。一旁的山也倒映在水中彷彿水中也有山。正面是一座阿詩瑪的石像,他左手放在右手的肩膀上,背上背着一個竹籃,竹籃上有幾個分了叉的石頭那就是花,我們永遠也看不到她的臉,沒人知道為什麼。走過湖邊我們來到了瞭望亭,那裡的人很多,那裡的位置也很高,在哪裡可以俯視所有的美景。在那裡彷彿所有的石頭都在我的腳下一般。在我“腳下”的石頭即像石林,但也不能算是個矮石林,因為它們威武、矗立;宏偉、壯觀。看完全景,我們準備回家,回家之路,我們看到了“奇迹”巨石!它的左右兩旁有着許多名言警句,如:失敗乃成功之母、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等,奇特無比。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之三!”

  歇檯子小學五年級:黃泳鑫

您正在瀏覽: 雲南遊之二石林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南遊之二石林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