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調皮可愛的弟弟,他叫袁睿。他長得很瘦又很矮,所以我喜歡叫他矮冬瓜。看起來斯斯文文,其實他可調皮了。

  說到弟弟,我既愛他又恨他,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他太頑皮太可愛了。記得我七歲的時候,(我弟弟才4歲哦!)我和他在步行街玩,他隨手撿起一塊石頭向我扔去,幸好我及時躲開,不然後果是相當悲劇的。我看見弟弟撿石頭的地方寫着“此處已放鼠藥”,我很着急,生怕弟弟會出事。我着急地對他說:“難道你不知道這裡放了耗兒葯嗎?一碰這種葯就會死的。”(那時候我也不懂什麼,嘻嘻!)大概是對生命的熱愛,弟弟突然哭了,我連忙安慰:“不會死的,不會死的!只要你把手洗乾淨,就有活的希望。”弟弟擦乾了眼淚。和他一起去了廁所,我突然明白了什麼,準備把這場戲繼續演下去。就故意說:“弟弟呀!你要用洗手液才能洗乾淨。洗完后,你還要做一件事。”弟弟洗完手後走了出來,我就像一個沒腦子的布娃娃一樣對他說:“睿睿,你必須從6樓跳下去。才能把身上的毒液弄乾凈。”說完,弟弟愣在了,然後又哭了,邊哭邊喊:“媽媽,我要媽媽!”我心平氣和地對他說:“你死了就可以見到媽媽了。不哭了,你媽媽在天之靈會傷心的!”(我亂說的,他媽媽還沒死呢!弟弟也太愛哭了)弟弟不聽使勁地哭,把我媽媽和他媽媽吸引過來了,袁睿把這件事告訴了他的媽媽。他媽媽對他說了幾句,他就破涕而笑了。還用娘娘腔說了一句“討厭”,我真想打他一巴掌。然後他又罵我,笨蛋臭姐姐。我更生氣,丟下一句,我再也不和你玩了。他好像一個懂事聽話的好孩子,用盡甜言蜜語地說:“姐姐,你是我生命中最愛的人。你是我心目中的天使……”這些話讓我都起雞皮疙瘩了,又有點心軟了。

  這就是我可愛又頑皮的弟弟。你喜歡他可愛還是頑皮呢?我還是喜歡他可愛。

  重慶市大渡口區大堰小學五年級:張泓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