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很可愛,十分有趣。 

  我的弟弟今年1歲半,個子偏愛,一張櫻桃小嘴,有一雙又水晶晶又大的漂亮眼睛哦!一個小巧的身材。這樣的外表看上去就是一個調皮的小王子。自從弟弟來到我們家,就把沉悶的家變成充滿歡笑聲。 

弟弟對音樂十分敏感。又一次,我在家裡上網放啦一下音樂,弟弟好像很興奮似地,把那個只有一巴掌大的屁股扭來扭去,而且手也在搖來搖去,弟弟就沉浸在音樂里拉吧。 

  弟弟是一個開心果。一次,我生日的時候開派對,媽媽原本說不讓那個小搗蛋弟弟去的,可是弟弟好像懂啦意思,走來媽媽膝蓋上,用一雙另人憐愛的表情來懇求媽媽。最後媽媽便同意啦。派對開始啦,我們放啦一下音樂,誰知到,這個小搗蛋卻在我同學、朋友面前扭屁股,斗得我同學哈哈大笑,險些沒掉大牙。弟弟看到同學笑,他的屁股扭的幅度越來越大,那兩個牙齒時不時的露出來,而眼睛卻被笑成一條縫。 

  弟弟還是個小搗蛋。一次,家裡剛剛完成啦大掃除,全家人精疲力竭的躺在啦自己的床上,而弟弟卻在那裡走來走去,誰也顧不上啦,因為都很累啦。可沒想到一覺睡醒,…。地上都是髒兮兮的腳印,而哪裡都被弟弟的魔爪弄亂啦,我們看啦,差不多都暈啦過去, 我的弟弟就是這個樣子,我很喜歡他哦!因為他真的很可愛,有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