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太好了,我聰明可愛的弟弟從北京回來了,我的心高興得快要從喉嚨里跳出來了。

  因為我有許多表哥、表姐,所以我特別喜歡北京的弟弟,還有他帥氣的容貌和結實的身體更加讓我喜愛他。

  告訴你們,我弟弟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特別是那兩個圓溜溜的黑眼珠,可逗人愛了;還有一個又挺又大的鼻子,聞起東西來誰也比不上他狗鼻子靈敏;他的小嘴說起話來,可好聽了,一口標準普遍話,我還可以好好向他學學。

  我弟弟成績在班上也頂呱呱,還得了學習小博士。平時和同學也友好相處,多次受到老師的表揚和學校的獎勵,他的外語也是挺捧的,比我的水平還高一些,並且他的愛好很廣,喜歡游泳、彈鋼琴、溜旱冰等等。

  我有這樣一個弟弟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