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有一個超級可愛超級可愛的小baby,你們猜他是誰?他就是我的小弟弟!

  我的弟弟現在七個月了,長的非常漂亮,他大大的眼睛、紅嘟嘟小嘴和翹起的小鼻子可愛極了,我非常喜歡他。

  弟弟微笑起來非常好看,紅嘟嘟的小嘴一翹,露出還沒有長牙的牙齦,我逗一逗他,他還會發出“咯咯”的笑聲,好像在說:“來陪我玩吧,來陪我玩吧!”

  弟弟哭起來,是非常難哄的,一般不開心的時候,或者是尿布濕了,只是哼哧哼哧,假如餓極了或者是不舒服的時候,他會雙眼緊閉,憋得臉發紅,哭得聲嘶力竭,緩不上氣兒來,但是,只要把奶瓶給他,他馬上就不哭了,你看,他吃的滋咋有聲,津津有味,一口氣把一瓶奶都吃了下去,吃完后,他會非常滿足的打個飽嗝,頭一歪,呼呼大睡去了,弟弟睡覺的樣子還真可愛,一雙小眼睛輕輕閉着,小嘴翹翹着,偶爾趁你不注意,還會偷偷的笑一下,或許是他做什麼美夢了……

  弟弟喜歡聽音樂和兒歌,他哭鬧的時候,只要打開音樂或兒歌,他馬上就會停止哭鬧,兩隻眼睛緊緊盯着電視屏幕,聽的是全神貫注,有時小手還會隨着音樂節奏擺動,有時還依依呀呀的,似乎要跟着唱上兩句。

  弟弟還是個小饞貓,只要我一吃東西,弟弟就緊緊的盯着我手裡的東西,嘴巴張張着,口水都要流出來了,有時還會吧唧兩下。有一次,我正在吃橘子,弟弟一把搶走了我的橘子,就要往嘴裡塞,可是試了幾次,也沒塞到嘴裡去。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既討人喜歡,又淘氣的弟弟。

  五年級:梁華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