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又一次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一次下雪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又下雪了,小時候,媽媽總是說我是雪的孩子,因為我特別喜歡玩雪,可我總是哭着說,不 啊,我想當媽媽的孩子。 

  這個冬天我過的特別充實,因為焦作這下了好大一場雪,好象把前幾年的雪都補了回來,我是很高興,但是不知道我為什麼不會象以前一樣,會激動的衝上前去抓起一把雪就開始玩。 

  現在,立春了,卻在夜裡,我的夢想里不知不覺的下了一場大雪,在夢裡我有夢到那個雪的孩子——我,在雪地玩耍,嬉戲,可是我卻分明看見天使在掉淚...... 

  我醒了,看見外面是一片皚皚白雪,還有着幾多梅花。 

  下了學,我整個人都蔫了,我微微眯起眼睛,在並不燦爛的陽光下一片片的雪卻顯的格外耀眼。 

  又一次的下雪,我會想起很多,雪花的漫下,下着曾經失去的快樂,與天使的淚滴......

您正在瀏覽: 又一次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一次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