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欺負小動物的人,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欺負小動物的人,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欺負小動物的人,我想對你說 

  暑假,我隨着爸爸、媽媽回老家探親訪友。 

 一路上,我們一車人有說有笑,車廂里洋溢着歡樂與溫馨。突然,我看到路上有一大群了圍在一起,"咦,他們在幹什麼呢?我心想。 

  “爸爸,你停一下車好不好?”我問道。“不行,現在趕着回家,再說了,停車幹什麼?”媽媽搶先答道。“哎呀,人家就是想下去看看,湊湊熱鬧嘛!”我撒嬌道。“那……那……那好吧!不過不要太久哦。” 

  打開車門,我徑直向人群奔去,只見一位長着八字鬍、樣子很奸詐、貪婪的人用一根麻繩將一隻小猴拴着。 

  那隻小猴張着一身金黃色的毛,身上似乎有幾條“線”。“小猴那麼小,就得出來賣藝了,真慘。”我想。 

  那人眯着眼,笑着說:“下面請看‘小猴走鋼絲’!” 

  小猴走上了鋼絲,不好!小猴從上面摔下來了!狠心的主人就用鞭子來抽它。小猴不得不再來一次,這一次,小猴成功了,整個人群沸騰了起來,可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我心裡波翻浪涌,想:如果這個小猴是他,那…… 

  欺負小動物的人,我想對你說:“如果這個小猴換做是你,你表演不成功,遭到主人的鞭打,那你心裡會有什麼感受呢?” 

  再說了,小猴可是一種聰明、機智的小動物,而且又是國家級的保護動物,您怎能欺負它呢? 

  最後,我可要高訴你:虐待小動物是屬於犯法行為的! [指導老師:曾浩] 

  [評語:有自己的真實情感,心理活動描寫細緻,中心突出!]

您正在瀏覽: 欺負小動物的人,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欺負小動物的人,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