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組合作快樂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組合作快樂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兄弟一心,齊力斷金。”一個人的力量太小,只有擁有合作,才能擁抱成功。一人之力是站在海岸遙望海中已經看得見桅杆尖頭了的一隻航船,需要風浪的推動;一人之力是立於高山之巔遠看東方已經光芒四射噴薄欲出的一輪朝日,需要朝霞的映襯;一人之力是躁動於母腹中的快要成熟了的嬰兒,需要母體的滋養。

  合作是開往成功的列車,讓你朝着成功走去。合作是橋樑。合作,是信心的基點。合作,是力量的源泉。合作,是開啟人生之路的探照燈。合作,是打開成功大門的金鑰匙。一次成功的合作並不難,只要你有自信,對別人有信心。在合作時,彼此合作默契,互相鼓勵,互相加油,互相幫助,互相提醒,就能合作成功。

  這天下午,我們組的組員們早早來到學校,穿得整整齊齊,一絲不苟,像是參加儀式似的,準備開始調查。在調查之前,每個組員們都在竊竊私語,生怕自己出了什麼差錯。一切準備就緒,就差許陽了。我們不禁着急起來。是個急性子的我,忙沖回教室叫許陽。可許陽卻說她不想來了,真是晦氣。我們組只好臨時改變計劃,把許陽的任務給不怎麼有調查經驗的彭錦濱。調查開始了,場面瞬間由平靜轉向緊張的氣氛。我們來自心底緊張的節奏,不由自主的表露在外表,好不容易調查挨到了我們班和六三班比尾聲,我們就如同從林子里剛剛放飛的小鳥,奔放在走廊上……

  從這次的調查里我們明白了——一個人的力量是遠遠不夠的,是微不足道的。但大自然去用它無與神奇的畫筆構造出了合作的力量。讓我們在實踐中學會合作與默契吧!所以說,擁有合作,才能擁抱成功。讓成功之花在合作的土壤里盛開,讓成功的清泉在合作的泉眼中噴涌,讓成功的山鷹在合作的藍天中翱翔。讓我們擁有合作,擁抱成功吧!

  福建廈門湖裡區江頭中心小學五年級:王羽

您正在瀏覽: 小組合作快樂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組合作快樂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