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小猩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小猩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里的腦海中,有許多讓我感觸至深的人,有辛勤的媽媽、救死扶傷的醫生、默默無聞的清潔工、我的好朋友劉星星、可愛至極的妹妹,在這幾個人當中我的好朋友劉星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有一顆像皮球一樣圓的頭,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一雙大耳朵和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有一雙像樹枝一樣的眉毛,他這幾天還穿一件紅色的秋衣和黑色的褲子和一雙藍色的鞋,像一個小帥哥一樣。 有一次,下課了,我們幾個去玩,玩完以後便不急不慢地走在回班的樓梯上,我們邊走邊一起討論學習的事情,就在這時從四樓上飄落下一個垃圾袋子,我們看見了誰也不理睬,從它的頭上走了過去,而劉星星卻沒有這樣做,他毫不猶豫地把垃圾袋放進垃圾筒里,我們大家都目不轉睛地盯着他,他的一舉一動留在了我的心中,我們問他為何為了垃圾而費力,他卻說:“因為我們應該保護環境從我做起,不應該破壞環境,這樣我們大家的“家”才會變得更加美麗。”我的心裡不知怎麼有一無法擺脫的難過,好像我是多麼的渺小。劉星星真是一個愛護環境的人。 還有一次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有兩個孩子相互追逐,看着看着有一個孩子忽然被一塊石頭絆倒了,那個孩子痛苦地流下了痛苦的眼淚,我們一下子都驚住了,而劉星星卻快速地跑過去,把那個孩子扶了起來,並且把那個孩子送回了家,我和張思成看着看着給他投去了樂於助人的眼光,我和張思成不約而同地說:“劉星星正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我的好朋友劉星星真是一個值得我們學習的人,真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小猩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小猩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