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情測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測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情測試 

  鉛山快樂作文學校五年級 林詩怡 

  今天,丁老師讓我們舉行了一場親情測試。讓我們體驗了失去親人的感覺,懂得親情的重要。 

  首先,老師讓我們先寫最疼愛自己的五個人,我分別寫了媽媽、奶奶、爺爺、外公和爸爸。這時,老師讓我們劃去五個人的其中一個,表示這個人已經不存在了,你將失去他的愛。 

  什麼?不存在了,這些都是疼愛我的人,我怎麼可能劃去呢?不、不行!可這是遊戲規則呀!無奈中的我用筆指向了外公,劃去了一條長長的線。這時的我已心如刀絞,真想把那條線粘掉,可不能,外公,請原諒我。這時心如刀絞的我又聽到了一個聲音:再劃去一個,什麼?還要劃去,不,不能!淚水已湧出了眼眶,這哪是兩個漢字呀!簡直就是一個魔鬼要用刀割掉親人和我之間的紐帶……這只是個遊戲。我想,所以,我不得不用筆劃去第二個人的名字,劃去誰呢?筆不知不覺地轉到了爺爺,不,不可以!我每天都在爺爺家吃喝拉撒睡,可大遲了,我的筆尖已在爺爺的名字上顫抖地劃去了。 

  還剩下三個名字了,我想老師不會再叫我們劃了吧,但我想錯了,老師還要叫我們划,我沒聽錯吧,還划,我恨死你了,丁老師,我討厭你!我心想。該劃去誰呢?我的筆移到了爸爸的名字上,這時,我的腦海里出現了爸爸的笑容,對不起,爸爸,我用筆劃去了您,我真是個不孝女。可這時眼淚汪汪的我還要再划,我想到奶奶平時比媽媽對我好,她催促我寫作業,不會做的,讓我去問老師,所以我決定含着淚花把媽媽劃去。但老師還沒說完,要我們把最後一個人也划完,什麼?連最疼愛我的奶奶也要劃掉。終於,我的淚水吧嗒吧嗒地掉了下來。 

  遊戲結束時,老師說:“不要哭,這只是個遊戲”。聽了這話的我們,沉重的心情才放鬆了下來。 

  是啊,親情就像空氣,瀰漫在我們身邊,但我們往往視而不見,體驗不到,真正失去時才知珍貴,所以我們要珍惜親情吧。(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親情測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測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