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家到校是一段短短的路,但只要留點神,每天從這段路上走過兩個來回,總會看到一個個“短鏡頭”,讓人有一種感動。 

  你看,小男孩不安分地站在爸爸車架上,兩手撐着爸爸的肩膀,做着鬼臉;路邊賣菜的婦人一邊愛憐地笑着,一邊仍不忘提醒着“小心點兒”。 

  驕陽下,一位老大爺踩着特製的小三輪,車座後邊扎着一把花傘,花傘下坐着他的老太婆,正說著笑着,沒牙的嘴巴一直合不攏。 

  傍晚的涼風裡,一位將為人母的少婦挽着愛人的手,在田邊散步,滿臉寫着幸福和憧憬。 

  田間,一位老人半蹲着,深情地看着那一畦畦翠嫩可人的蔬菜,不時用手摩挲幾下,好像撫摸着心愛的孩子。 

  放學鈴聲串串地滑溜着,不一會兒,流出了學生自行車隊。主流中分出支流,漸漸地三五成群,傾身靠頭地湊熱鬧,腳下蹬着,口裡聊着,眉兒舞着…… 

  美容院里剛走出一個姑娘,撩一撩劉海,甩一甩長發,滿身飄溢着青春和美。雖然看不清她的臉,但能感覺到她心中漲滿了生活的希冀。 

  託兒所里,那隻聰明的小狗總會用兩條後腿站起,博得娃娃們咯咯咯的笑;這笑是那樣的天真無邪,似乎能融化一切憂愁煩惱。 

  一個簡易棚車行里,老師傅與顧客正為幾毛錢的修車費推來讓去。 

  東皋橋上一對賣童子燒雞的年青夫婦,正忙得不亦樂乎。他們也許是一對下崗工人,女老闆身材窈窕,可以想到她曾是一個美麗動人的姑娘,但她卻用她那嬌嫩的雙手吃力地去剁雞,用不再嬌嫩的雙手撐起一片新的天空。 

  生活是平靜的,但平靜的生活就像一杯香茗,沒有醇酒的濃郁,沒有咖啡的刺激,沒有牛奶的醇厚,但它能讓人品出一種淡淡的清香,回味無窮。 

  我們常常抱怨幸福離自己太遠,那是因為你總仰望天上找幸福,因為你從不去注意身邊的幸福,讓我感到生活的充實;路過幸福,讓我感到人生的快樂。朋友, 

  走在路上,請放慢你的腳步,瞪大你的眼睛,敞開你的胸懷……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