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紅帽再遇大灰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紅帽再遇大灰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獵人救了小紅帽和奶奶后,把大灰狼扔進河裡。大灰狼被河水一驚,居然醒過來了。看着肚子上的大洞,大灰狼惡狠狠地說:“小紅帽,你就等着瞧吧,我一定會報仇的!” 

  小紅帽回到家后,把自己的遭遇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大吃一驚。 

  小紅帽對媽媽說:“媽媽,讓我親自去感謝獵人吧。”媽媽同意了,於是小紅帽提着他的小籃子上路了。 

  看到樹林中的一朵朵美麗的小蘑菇像一把把可愛的小雨傘,小紅帽可開心了,於是她離開大路,走進林子采蘑菇她每采一個蘑菇總覺得前面還有更多美麗的蘑菇,便又向前走去,一直走到林子深處。 

  沒想到小紅帽的一舉一動都被大灰狼盯在眼裡。“嘿嘿,小紅帽,你沒想到還會遇到我吧?我可是跟了你半天呢!”大灰狼跳出來得意的對小紅帽說。“你,你……”小紅帽嚇得直往後退。“我什麼?我看你這次還往哪兒逃,哼!”大灰狼惡狠狠地朝小紅帽撲去。“慢着!你聽我說。”小紅帽看着籃子里的蘑菇,急切地說,“大灰狼哥哥,上次是獵人把石頭放到你肚子里的 ,不關我的事。你看,這籃子里的蘑菇也是獵人讓我採的,我採得好辛苦啊!嗚嗚……”大灰狼半信半疑的愣着。“大灰狼,這樣吧,我這些美麗的蘑菇就送給你,它們的味道可美了!”大灰狼接過小紅帽手裡的籃子,說:“那我先吃了這些蘑菇,再和你算賬。”說完,就拿起蘑菇大嚼起來。可是,大灰狼沒吃幾口蘑菇就“撲通”一聲倒在地上,口吐白沫,兩腿直顫抖。原來,這些好看的蘑菇全是有毒的。 

  “哈哈,笨蛋大灰狼,居然不知道越好看的蘑菇越不能吃!”小紅帽拎着籃子,唱着歌兒繼續往獵人家走去……

您正在瀏覽: 小紅帽再遇大灰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紅帽再遇大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