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長襪子皮皮》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長襪子皮皮》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門開了,一位奇特的小姑娘走了出來:她頭髮的顏色跟胡蘿蔔差不多,兩條梳得硬邦邦的小辮子直挺挺地豎著。她的鼻子像一個小巧玲瓏的土豆,上面長滿了雀斑。她不吃糖也不刷牙,可牙齒卻相當整潔。她的連衣裙更怪,原本想做一件藍的,可藍布不夠,只好這縫一塊紅的,那縫一塊綠的。她又粗又長的腿上有一雙長襪子,一隻藍一隻紅,她黑色的鞋剛好比腳大一倍。她力大超人,不僅可以輕而易舉地舉起一頭牛,理直氣壯地教訓海盜,還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把鯊魚扔到遠方……這個不同凡響的人就是長襪子皮皮。

  有一次她在晚上看書時,兩個小偷來襲了。她沒有將他們送到警察局,而是和他們跳舞,並讓他們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從此小偷改邪歸正,重新做人。

  還有一次,皮皮組織了一場秋遊,大家玩得非常高興,可回來時卻發現船不見了。經過再三詢問,皮皮說是害怕船濕所以放上了岸。這趟秋遊真是有驚無險。

  我也要像皮皮一樣做一個樂觀向上、活潑可愛的人。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讀《長襪子皮皮》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長襪子皮皮》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