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長襪子皮皮》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長襪子皮皮》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長襪子皮皮》有感 

  誰力大超人?誰可以舉起一隻馬?誰可以跟鯊魚搏鬥?她就是——長襪子皮皮。 

  暑假裡,我閱讀了《長襪子皮皮》這本書,認識了一個名叫皮皮的小姑娘。她的頭上豎著兩條硬邦邦的紅辮子,圓圓的臉上長着一個布滿雀斑的鼻子,如同一個小土豆;下面長着一張大嘴巴,牙齒整齊潔白。 

  皮皮是一個樂觀小姑娘,她的媽媽死了,爸爸又遠在海外的島上,但她還是那麼活潑,那麼善解人意。去幫助身邊的人。 

  皮皮還是一個既可愛又勇敢的小姑娘,一次,她看見她的朋友——都米正被鯊魚追趕,就奮不顧身地跳進海里,最後把鯊魚趕走了。可皮皮卻沒有生它的氣,卻說“可憐的小鯊魚,看來今天他沒有早飯吃了!” 

  皮皮還是一個友善的小姑娘,她有滿滿一箱的金幣,可她卻並不在乎錢財,一次,她整整買了十八公斤糖果,分給了許多小朋友,自己卻一口也沒吃,後來又買了許多玩具送給了他們。 

  讀完了《長襪子皮皮》,我想,我們應該學習皮皮,去幫助身邊應該幫助的人,同別人一起分享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讀《長襪子皮皮》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長襪子皮皮》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