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長襪子皮皮》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長襪子皮皮》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讀了“童話外婆”:阿斯特麗德林格倫寫的《長襪子皮皮》我很喜歡看,因為發現很多有趣的事,也知道皮皮是個非常活潑、可愛的小女生,同時也是個力氣很大可以簡稱超人的人。皮皮在很小的時候她的媽媽就離開了她,她的爸爸是個船長,皮皮從小就跟着他,但不幸的是一次,她跟着爸爸在海上航行可船遇上了龍捲風,皮皮的爸爸失蹤了。但皮皮一直相信,她的媽媽是天上一個美麗的天使正在通過一個小洞看着她,她常向她說:“不用擔心我會照料自己的。”相信爸爸飄到了一座島上當了黑人國王。皮皮用樂觀看待不幸,是個堅強的孩子。

  皮皮不僅大方而且很善良。有一次,有兩個強盜來皮皮家偷東西,皮皮並沒有報警,而是請他們吃燒餅、和他們跳舞,最後走時皮皮給他們一人一塊金幣。她有一大袋子金幣,是個永遠也花不完錢的小財神。她用錢買了兩大袋子糖果,分給路邊沒錢買糖吃的小孩子,孩子們一擁而上把糖果全部搶光了因此皮皮和他們交上了朋友。皮皮搬進維拉維洛古拉的時候也認識了鄰居:杜米和阿妮卡並交上了朋友。皮皮胡蘿蔔色的頭髮,兩條硬邦邦的小辮子直挺挺地豎著,鼻子就像一個小土豆,上邊布滿了雀斑。鼻子下長着一個大嘴巴,牙齒整齊雪白。她的連衣裙也相當怪,是皮皮自己縫的。皮皮有兩隻寵物,一隻是尼爾松先生是一隻小猴子另一隻是一匹馬。皮皮的全名是:皮皮露達。維多利亞。魯爾加迪婭。克魯斯蒙達。埃弗拉伊姆。長襪子。這些,是皮皮的朋友,親人,寵物,是她的生活。讀完《長襪子皮皮》這本書,我彷彿融入到了故事裡,和主人公一起自由自在的生活。

  五年級:蔣佳霏

您正在瀏覽: 讀《長襪子皮皮》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長襪子皮皮》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