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雙襪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雙襪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緊緊攥着剛買的深藍色襪子,想到爸爸穿上襪子時臉上洋溢着的幸福,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

  馬上就到爸爸的生日了,該送他什麼好呢?一支寫病歷的鋼筆?一個剃鬚刀?還是一個打火機?不,這些東西爸爸都有了,太多了也沒有用處。對了,前些天,我看見爸爸的襪子破了好幾個大洞,爸爸都捨不得買新襪子,我當時看了心裡就酸酸的:爸爸給我買東西時總是不心疼錢,可他的襪子破了他卻縫了又縫,補了又補。那我就送爸爸一雙襪子好了。

  於是,趁着爸爸生日這天我要學畫畫,我帶上了平時攢下的十元錢,回來時買上了這雙深藍色的襪子。

  回到了家,爸爸正在看電視,我故作神秘的問:“爸爸,今天是什麼日子?”“不知道。”爸爸搖搖頭。“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一下子捧出了襪子“祝爸爸生日快樂!”爸爸小心翼翼地接過禮物,獃獃的望着襪子,我還以為爸爸不喜歡,便問:“爸爸,喜歡嗎?”爸爸使勁點了點頭,含淚說:“我的女兒長大了!”聽爸爸這麼一說,我心裡又像打翻了五味瓶,說不出是什麼滋味。爸爸給我了許多我不知回報,而我給爸爸一雙小小的襪子就讓爸爸欣喜若狂。

  爸爸的生日,沒有蛋糕,沒有燭光,卻有女兒溫暖的祝福陪伴!

  甘肅省隴西縣文峰鎮文峰小學五年級:桑嵐

您正在瀏覽: 一雙襪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雙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