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巫媽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巫媽媽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女巫哦!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還沒有出世,大街上來來往往的大多是兩個軲轆的自行車時,我的媽媽,哦不,那時她還是一個年輕的女巫,騎着掃把來到這個陌生的大城市。黃昏的陽光斜斜地照射着,樹木身着深綠的裝束。年輕的女巫抬起頭,對着她曾經飛翔的天空擺擺手:“我要安定下來哦!”

  她是女巫啊,當然要與眾不同,於是她很堅定地說:“我要去造火箭!”因為她會飛,會魔法,於是她被錄取了。她開始勤勤懇懇地工作,希望有一天可以指着電視中的某顆衛星自豪地說:“那是我的火箭把它送上去的!”

  然後不可避免的,她結婚了。丈夫是個平凡人,不會魔法,也不怎麼會做飯。“哦,沒關係!”女巫開始抱起厚厚的魔法書,記憶那些做飯的咒語。丈夫也不會收拾房間,“哦,沒關係!”她又抱起魔法書,努力學習收拾房間的咒語。後來她的小baby出生了,尿布要洗,還要做有營養的軟軟的飯。“哦,沒關係!”她接着去背那些長長的咒語。小baby長大了,要這要那,可哪來那麼多錢呢?“哦,沒關係!”她把魔法書里關於提高工作績效的繁雜的魔法記下來,工作效率大大提高,工資飛快上漲……

  我的女巫媽媽每天做家務、忙工作,她的掃把不再陪她飛翔,而是勤勤懇懇地被她握在手裡清掃房間。她的魔法長袍也舊了,被baby撕成長條,變成了抹布用來擦桌子。

  然後的然後,一天夜裡,她突然醒了,看着寧靜的夜空中繁星點點,月亮在雲朵里穿行,她又拿起了那把魔法掃把,想象從前一樣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一會兒。可她獃獃地站了好久,卻始終想不起那簡單的咒語。她的腦袋裡充斥着的都是那些繁雜俗氣的魔法:收拾屋子啦,洗衣服啦,提高效率啦,修電燈啦……她懊惱地拍了拍頭,怎麼就想不起來了呢?正思考着,baby把被子踹了。她連忙跑過來為小baby掖好被角。天空露出了魚肚白,在漸漸擴散的曙光下,“去你的飛翔吧!”她轉身拿着掃把開始打掃了。

  然後的然後的然後,小baby長大了,變成了活潑好動的小女孩。有一天,小女孩跑來問媽媽:“媽媽,這個世界上有女巫嗎?”她愣了一下,然後摸摸孩子的頭:“哪來的女巫啊,你看媽媽像嗎?”小女孩咧嘴笑了,媽媽也笑了,現在的她已不再年輕,每天的忙碌消磨了飛翔的夢。何況還有這樣可愛的女兒,是不是女巫又怎麼樣呢?

  其實,媽媽,我一直相信你是女巫,你用咒語做出好好吃的菜,洗出乾乾淨淨的衣服,擦出亮亮的玻璃,每次都能猜中我的心思,然後送我最喜歡的玩具……

  我的媽媽是女巫哦!

  那,女巫媽媽,再飛一次吧!我知道你愛飛翔,就像我知道你愛我勝過飛翔一樣。

  河北廊坊大城縣孫毅小學五年級:董子瑜

您正在瀏覽: 女巫媽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巫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