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四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不知何時悄悄的走了,一位調皮的夏娃娃來到了人間。啊,他可真調皮,惹得風伯伯不出來了。熱死了,但是在校園卻迥然不同,樹伯伯撐開他那茂盛的大傘,陽光透過樹葉留下斑駁的影子,同學們在樹下讀書,休息。給人大自然安謐靜美的享受, 

  秋爺爺來了,秋爺爺帶着收穫的喜悅來的。田地里一片金黃,農民伯伯笑得合不攏嘴。校園裡,一陣秋風吹來,樹葉在空中跳着“迪斯科”又如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 

  冬婆婆來嘍,她是帶着子女來的:寒風哥哥和雪妹妹。寒風吹在人們身上,凍死了。下雪了,校園裡歡騰了起來,同學們堆雪人,打雪仗滑冰校園裡好熱鬧。 

  我愛我的校園,祝願她越來越美麗。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