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四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四季

  張軒宇

  天脊小學四年級四班

  我的校園在天脊小學,那裡一年四季的景色都十分迷人,處處充滿着生機與活力。

  春天到了,柳樹姑娘開始在春風中搖擺起他那帶着綠髮卡的一頭長發,小草也從地里探出頭來,小野花也趕來看熱鬧,還有雪白的梨花這一叢那一簇好像在玩捉迷藏……校園裡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天到了,校園裡的小草更綠了,小花也開得更漂亮了,一場大雨過後,樹木被沖洗得更加翠色慾滴,同學們有的在樹下玩,有的在樹下乘涼,快活極了,看牽牛花從花叢中鑽了出來,像一個個小喇叭在告訴同學們不要摘花,要愛護花草樹木。

  秋天來了,這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校園裡的菊花仙子正在翩翩起舞,紅的像火,黃得似金,白的若雪,粉的好似一朵紅霞,更有白中帶綠的清幽淡雅,五顏六色,美不勝收。最讓人興奮的就是校園裡那棵杏樹,黃澄澄的杏子掛在枝頭,像一個個小燈籠似的非常鮮艷。同學們在樹下談天說地、有說有笑,既欣賞了秋天校園的美景,又收穫了豐富的科學知識。

  冬天到了,被雪覆蓋著校園的草地同樣充滿生機,鳥兒在雪地上用嘴啄開積雪,埋下小腦袋尋找食物,雪地也是同學們的樂土,同學們爭先恐後在上面打雪仗、推雪人、滾雪球……不時傳來陣陣的歡聲笑語。

  這就是我們校園美麗的四季,我們在這裡快樂的學習、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