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寶石哪裡去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石哪裡去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公雞撿到一顆發光的寶石,他用嘴叼着,準備上街去賣掉。

  花公雞走啊走,一條大河攔住了去路,他正急得團團轉時,一隻好心的白鵝游過來,對他說:“你騎在我背上,我渡你過河去。”花公雞叼着寶石,騎在白鵝背上,白鵝奮力划水,向對岸游去。白鵝游到了河中央,花公雞說:“我的運氣真好,撿到了一顆很值錢的寶石”白鵝說:“啊,那你一定能賣很多錢!”花公雞想,賣掉了寶石,就去買許多穀子,還要造一幢漂亮的大房子。想着想着,他“咯咯咯”笑出了聲。

  白鵝把花公雞渡到了對岸,花公雞急急忙忙趕路,直奔街上。他對寶石店的金絲猴老闆說:“我撿到了一顆大寶石,請你幫忙評個價賣掉。”金絲猴對花公雞說:“好啊,請把寶石拿出來看看吧!金絲猴這麼一說,花公雞一下傻了眼,因為他的嘴裡哪裡還有什麼寶石,他自言自語地說:“我的寶石一直在嘴裡叼着的,怎麼就不見了呢?聰明的小朋友,你一定知道花公雞的寶石是在什麼地方丟的吧:他騎在白鵝背上得意洋洋說話時,嘴一張,寶石就掉到河裡啦。

  五年級:陳雨薇

您正在瀏覽: 寶石哪裡去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石哪裡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