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四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是綠色的,美麗極了。

  春天,校園裡生機勃勃,小草綠了,小花也開了。李樹枝上開滿了雪白色的小花,花兒就像天使的翅膀。風一吹過,雪白的花瓣紛紛飄落,它們在風姑娘的指揮下,在空中跳起了優美的舞蹈,令人陶醉其中。花瓣落地后,又把嫩綠的草地鋪成了地毯,綠中帶點白,非常好看。桃花也開滿枝頭,有的已完全展開了,露出粉紅色的小臉蛋;有的含苞待放,好像很不情願似的,還想繼續呼呼大睡;還有的只是個花骨朵兒,似乎很想出來看看外面的世界,於是就使勁擠着花苞,好像花苞都快要被擠破了似的。教學樓前的榕樹也抽出了嫩芽,吊鐘花們垂着頭,好像在思考如何開放才夠美。牆邊的三角梅把枝頭都伸出欄杆了,好像在為路人展示自己的美,不讓桃樹、李樹搶盡風頭。

  夏天,校園裡枝繁葉傲,如一片綠色的還有。教學樓前的大榕樹好像塗上了生髮劑似的,枝上長滿了葉子。站在樹下抬頭往上看,陽光都被綠葉給擋住了,就像站在一把大綠傘下。下午,火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如果你躲在樹下,不但不覺得熱,還覺得涼快呢。桃樹、李樹雖然不像春天有花兒的裝扮,但也長出了深綠色的葉子,像換了一件衣服一樣,在這炎熱的夏天,使人眼前一亮。夜晚,校園裡知了不停地叫着,像在開演唱會。螢火蟲也打着“手電筒”開始巡邏。

  雖說到了秋天,但很多植物的葉子還是綠色的,大多數都沒變黃。只是教學樓前地榕樹開始“脫髮”了,地上落了不少的葉子。落葉像為大地換了一件衣服一樣,有些落葉在空中飛舞,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美極了。

  南寧的冬天不太冷,所以校園裡的植物還是那麼的“活躍”,只是少了春天時的勃勃生機。

  校園裡一年四季都是美麗的。我喜歡我的校園。

  廣西南寧市天桃小學四年級:楊皓宇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