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20)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20)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20)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五年級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哎呀呀,我的小祖宗,別幹了!快停下!別幹了……”你聽,媽媽又在下“禁做令”了。

  上個星期天,我在家裡做作業,累了,出來活動活動,看見陽台上放着一盆臟衣服。我先去洗一隻襪子,只是搓來搓去還洗不幹凈,我有點灰心了。但轉念一想,遇到困難又怎麼能退縮呢?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繼續洗,一雙襪子終於洗乾淨了。正當我洗一件衣服的時候,媽媽回來了,我心想:摻了,摻了,耳朵又要受累了。果然不出所料,媽媽見我在洗衣服,就開始嘮叨了:“這麼大的人洗什麼衣服呀,這種事都是我做的,你呀,好好忙你的學習去,將來考上名牌大學,別給我丟臉就行了。”說罷,媽媽不由分說,就將我拉起,然後,她捲起衣袖,自己洗了起來。我實在抑制不住心中的怒火:“媽媽,我已經14歲了。我不小了,您不能再這樣了,您會讓我成為高分低能的廢物!”天啊!今天是怎麼了?我把一直想說而不敢說的話全都說出來了,心裡真是好痛快啊,想卸下了千斤重擔一樣輕鬆。

  媽媽驚呆了。我原以為這樣一來就能實現自己的願望了,然而,媽媽又恢復了往日的“理性”:小孩子家懂什麼,未來社會充滿競爭,沒有好成績怎麼行?以後不許亂想!“瞧!媽媽不但毫不讓步,返而更加堅定了她愛的決心,又給我下了一條”禁做令“----不許亂想。媽媽也真是的總把害當成”愛“。我又一次陷入了困境。

  這天夜裡,我做了一個夢,夢裡我來到了海邊。面對一望無際的大海,我大聲喊道:“我要自立,我要自由!”大海的浪濤翻滾着,夾着我的呼喚奔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20)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六組作文:父母的愛(20)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