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草原 

  這次,我看到了草原,那裡的天比別處的更可愛。空氣是那麼清鮮,天空是那麼明朗,是我總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滿新的愉快…… 

  課文中的草原重視那麼美,每每讓我回味無窮。我是多麼想去見見美麗的大草原啊!這次,媽媽在的公司要去大草原去。你說呢!我可能不去嗎?於是,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去了草原。 

  這次我問去包頭。在車上,就遠遠地看見幾座蒙古包,除了蒙古包,全是碧綠的,一碧千里,而並不茫茫。一下車,就看見蒙古族人民熱情地歡迎我們。他們帶着哈達,端着烈酒,來到車前。我們一下車,熱情的蒙古人們就給我們戴上哈達,讓我們品烈酒。使我們感到蒙漢情深似海。 

  蒙古人們引着我們進了蒙古包,一進蒙古包,我發現屋頂有一個洞。我想:這可怎麼辦?萬一下雨了,那還不得“水淹蒙古包”啊!後來我才知道,上面是通氣口 ,也能合住,四周有窗戶,這是有草原特色的房子。 

  離開蒙古包就是遼闊的我期待已久的大草原。進了草原就是別具一格,到處碧綠,綠得生輝。走啊走,走啊走!好像永遠走不到盡頭。走着走着,我們到了敖包邊。敖包相會大概就出自這裡吧!我們繞着敖包走,左三圈,右三圈,又各自許了一個願。 

  我們還走進了牧民家,看着白得像朵花的小綿羊,品着牧民阿姨給我們端來的新鮮的奶茶·奶酪。別提有多高興了。隨後我們看了精彩的摔跤。隨着暮色降臨我們開起了篝火晚會。我們和牧民一起唱歌跳舞,感到非常快了! 

  草原就是不一樣,以後有機會,我還會去品草原的美景,還有蒙古牧民的熱情。

您正在瀏覽: 草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