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原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的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暑假爸爸媽媽終於圓了我的一個“草原夢”!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草原,看到了那兒的遼闊、和諧與自然。遼闊是因為我看到了它的一望無際;和諧是因為我看到牛羊馬群在那安靜的吃草;自然是因為我看到了這其中並沒有摻雜着半點人工。

  草原與大海不同,大海雖一望無際,但是它摻有點點雜色,而草原卻是放眼望去遍是青色。當你在草原中停留時才會發現原來我是如此渺小;當你在草原中盡情奔跑時才會發現原來我的速度是如此緩慢;當你在草原中隨手扔垃圾時才會發現我的品質是如此低劣!

  草原的點點美我都銘記在心!別是它那裡的環境,那兒的環境是那樣的迷人,可又是如此純潔而樸素。大自然媽媽將一大瓶綠色的顏料盡情潑灑在這片土地上,顏色潑灑的那麼均勻,那麼鮮艷。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恰恰又是小草的顏色,原來只有來到草原才能明白什麼才是綠色,什麼才是生命的顏色,一切生機勃勃!

  或許這兒的蒙古族朋友們還不知道什麼是污染,更不知道污染的嚴重性!可是這裡一個個旅遊風景區建了起來,照這樣發展下去,人也多了,樓房也多了,車也多了,定會對草原有所污染,損壞。如果有一天,小草都光光了,多少牛羊馬群無家可歸?難道我們要眼睜睜的看着他們餓死嗎?讓我們站在他們的角度去想一想,不定哪一天所有的草原都變成了沙漠,難道我們非要進化成駱駝才能生存下去嗎?!每一個生物都應該有自己生存的家園,如果人類將別的生物的生存家園破壞了,將他們推向死亡的邊緣的話,我相信人類也不會安心、安靜、安全的生活下去!!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人人都希望自己能看到最美的,摸到最美的,聽到最美的,當然也希望自己主宰最美的!可是考慮周全后才會發現自己貪心了!如果想住在草原的一部分的話,那豈不是破壞了草原的天然與自然了?!因此還回草原的自然美吧,不要然人工給他毀了容!更不要讓污染垃圾遍布在草原上!

您正在瀏覽: 草原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