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桑科草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桑科草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時,我們坐着火車,行駛在鐵路上,去觀賞美麗的桑科草原。

  一路上,我們看到了連綿起伏的山脈,上面牛羊成群,各種野花爭奇鬥豔、芳香撲鼻。經過了一段車程后,我們下了車,撲入眼帘的就是一大片廣袤無垠的草原,像一大片毛絨絨的大地毯,湛藍色的天空,時而飄來奇形怪狀的雲彩,像小狗、像小牛、像小羊,與天相接,遠遠望去看不着邊。遠處的草原,散落的白色的帳房,像一個個大白蘑菇。再近些,成群的牛羊吃着草,有時還可以聽到幾聲狗叫。腳下的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不知名的小花,在馬上你用不着離鞍,就可以捧到野花。

  我和爸爸租來了一匹靈巧的駿馬,我騎着駿馬,奔馳在這美麗的草原上,呼吸着天然氧吧的新鮮空氣,顯得格外精神。

  雖然桑科草原不比其它草原有名,但它那天然的景色征服了我。

  四年級:洛奇2014

您正在瀏覽: 記桑科草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桑科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