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大草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草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內蒙古大草原,那裡一年四季風景如畫,美麗迷人。

  春天冰雪融化,萬物復蘇。這時我們來到草原上,在暖暖的陽光下,草地披上綠色的新裝,地上長滿了嫩綠的小草,五顏六色的野花在和煦的春風吹拂下競相開放。遠遠望去,白蘑菇般的蒙古包點綴在綠茵如毯的草原上,格外醒目。成群的牛羊想朵朵棉花鑲嵌在草地上,遠處牧羊姑娘那動聽的歌聲在草原上回蕩……。

  草原的夏天是一個水草茂盛的季節。這是,你在來到草原,彷彿置身於淥色的海洋。微風偶爾輕輕吹過,才能看見草原上成群的牛羊,讓我們體會到了詩人筆下的“風吹低見牛羊”的情景。遠處蒙古包里升起的裊裊炊煙,有位這綠色的草原平添了一種恬淡的氣息。秋天,草原的天,是那麼高,那麼藍。藍天上飄着朵朵白雲,有的像綿綿的羊群;有的像雪白的棉花;還有的像高高的群山。藍天下一眼望不到邊的草原變成了金色的海洋。草籽成熟了,沉甸甸的穗頭把草稈壓垮了。這些優良的牧草把馬牛羊喂得膘肥體壯。

  寒冷的冬天悄悄的來到了草原。北風呼嘯,大雪漫天飛舞,像鵝毛,像柳絮,紛紛揚揚地飄灑在草原上,草原像蓋上了一層棉被,到處都是白雪皚皚。

  這就是我的家鄉——美麗的內蒙古大草原。

  內蒙古蘇尼特右旗第二小學三年級:馬越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草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