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草原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草原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草原小朋友:你們好

  可能你們生活在美麗無比的草原里,不知道城市的繁榮;可能你們習慣了草原自由,不習慣城市的拘束;可能你們更喜歡草原的日出與日落,不喜歡城市的污染。對了!先自我介紹一下,我的名字叫劉晶瀅,生活在一個繁榮的城市——萬州。

  我的家鄉萬州,是一個高樓林立的城市。這裡商品琳琅滿目,節日人潮如流,有豐富的水源,可以遙望蔚藍的長江。這裡四季分明,春天萬紫千紅,夏天驕陽似火,秋天碩果累累,冬天大雪紛飛。我從沒去過你們那裡,不知道哪裡的天有多藍,草地有多綠,人們有多熱情好客。如果有機會,我真想插上翅膀,飛到你們那裡去,嘗一嘗奶茶醇香,騎一騎“草原之王”,感受一下草原的大與綠,體會一下草原的風土人情。白天,與你們一起玩耍,夜晚,同你們一起坐在篝火旁,分享美味的羊肉與奶茶。也歡迎你們來萬州做客,我願意做你們的導遊。白天我帶你們去參觀美麗的青龍瀑布和歷史悠久的鐘樓,富饒的西山公園與“海濱城”江南新區。我們坐在輪船上,在海上遨遊,我們就像一條魚兒一樣,無憂無慮。傍晚,我們一起觀賞美麗的火燒雲與僅有的一絲陽光。

  也許從前你並不認識我,但當我這封信跨過千山萬水送到你手裡時,我們就應該成為最好的朋友,希望你也可以將你們草原的美景寫給我,期待你的回信!

  五年級:劉晶瀅

您正在瀏覽: 給草原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草原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