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站在我夢寐以求的草原上。 一碧千里的大草原使我心曠神怡。草是那麼綠,天是那麼藍,空氣是那麼清新,真想大喊一聲,以表示我滿心的歡喜,可是這樣做,會破壞了草原的寂靜。 

  我看到別人也在騎馬就鬧着也要騎。爸爸和媽媽那我沒有辦法,就只好掏腰包讓我騎一騎這蒙古馬。媽媽把錢給馬倌,那知他揮手不要,意思是說騎馬不要錢。媽媽硬塞給他,他也不好意思不要就收下了。他們的熱情好課深深打動了我們 

  現在讓我們看看我吧。我既激動又緊張,怎麼上去還是個問題,我騎在上面會不會摔下來也是一個問題。別人上了馬了,我怎麼好不上呢?就學着別人的樣子坐到了馬上。你們一定不會相信這是我自己一個人可以做到的,實話告訴你,是馬倌牽着馬我才敢上去呢。馬倌坐在我的後面,只聽見他說了一聲我無法弄懂的蒙古語,馬兒就飛快地跑起來,我死死的抓住馬鞍,深怕我掉下去。但過了一會兒,我覺得這種感覺挺好,不怎麼害怕了,反而欣賞起景色來了,所有的擔憂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該走了,誰也不想離開這載歌載舞的世界,正如老舍,所說---------蒙漢情深何忍別,天涯碧草話斜陽。

您正在瀏覽: 草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