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原吸引了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吸引了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草原的廣闊吸引了我。碧綠的草,淡淡清閑的野花,成群的牛、羊、馬,匯成了樸素無華的草原。一望無際的天空和遼闊的草原,一望望不到尾,在最遠處,天空和草原好似融合在一起一樣,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一個人靜靜地走在草原上時,不知為什麼,自己的心就像草原一樣——遼闊、寬廣、一望無際。

  草原的馬吸引了我。草原的馬個個高大勇猛,有着和蒙古人一樣的心。馬在蒙古人手上,奔馳着,毫無防備的露出了它驕傲與剛強的性子。馬奔馳起來,像一條巨大的鯨,兩邊被征服的海浪,飛快地往後倒退,海面上從中間劃開。馬兒們抖動着優美的鬃毛,精神抖擻,邁着高傲的步子,在草原上奔馳,無拘無束。

  草原上的美景吸引了我。蒙古人的衣服五彩斑斕,像一條彩虹似的。五彩的花兒,碧綠的草,不用華麗的詞語來形容,只有一個字——美。夕陽的時候,每一片草都印上了鮮艷的紅色,和着柔和的風,還別有一番風味。馬兒們那剛強的性子也慢慢變得溫和,王者最後一縷陽光消失在遠處的小丘上。

  啊!草原!你一切的一切,都吸引着我!

  五年級:醉夢千里

您正在瀏覽: 草原吸引了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吸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