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七”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七”問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神七”問天 

  9月25日晚上,我們一家人坐在電視機前,期待着“神七”飛天的那一刻。 

  晚上9點10分04秒時,長征二號運載火箭載着神舟七號載人飛船,載着中華民族衝擊太空新高度的夢想,飛上太空。“神七”發射成功了!在楊利偉實現中華民族飛天夢想之後,今天,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三位叔叔又登上太空,這是中國人第三次登上太空。爸爸對我說:“這次飛天宇航員還會在太空中行走呢!”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我又問媽媽:“媽媽,你原來給我說過,在一九六五年前蘇聯人進行了第一次太空行走,是不是我們國家的航天技術和他們就不分上下了呢?”媽媽說:“當然了,這說明我們的航天技術走在了國際前列。”爸爸又說:“26、27日兩天是最適合出艙的時間,按預定計劃,翟志剛和景海鵬出艙,而劉伯明留在艙里。”到了26、27日這兩天,我一定要看一看宇航員叔叔在太空中行走。實現太空行走,對於世界上任何一個航天大國,都是歷史性的一步。13億中國人都在期待着這激動人心的時刻,我作為一個中國人,怎能不激動呢?我期待着三位宇航員叔叔能夠平平安安地返回地球。 

  中國的變化真大啊!

您正在瀏覽: “神七”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七”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