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神七”飛天 

  25日21時10分2秒,“神州七號”載人航空航天帶着全國人民的祝福飛翔了浩瀚的宇宙。 

  27日16 時44分,中國航天翟志剛在茫茫太空第一次留下了中國了中國人的足跡。這是中國人在太空邁出的歷史性的驚天一步! 

  在航天員翟志剛完成首次出艙活動的過程中,我真為他捏了一把汗。當順利出艙的翟志剛揮舞着那面無比鮮艷五星紅旗向全國人民問好時,我的心沸騰了。翟志剛的順利出艙意味着他將成為13億中國人心中的英雄!我真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自豪和驕傲1那一刻,我那顆沸騰的心彷彿也跟着“神舟七號”飛向了那美麗、博大、浩瀚的宇宙太空世界! 

  不知道航天員在地球外俯瞰自己的家園會是怎樣一番景象?不知道青藏高原是否會像浮萍一樣呈現在航天員的眼前?不知道珠穆朗瑪峰上厚厚的積雪是否會讓航天員眼前一亮? 

  “神舟七號”鑄就了中國航天史上又一個新的里程碑,中國也再次向世界證明了我們的實力。

您正在瀏覽: 神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