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七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七問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神七問天 

  9月25日的夜晚,所有的中國人都激動萬分,只因又一艘宇宙飛船出世。灰黑的天空中璀璨着點點繁星,但是在其中還有載着中國夢想的飛船,在環宇遨遊。從此,一步登天的夢想,已不再是神奇;飛天,已不再是屬於他家的專利。舉國上下,共慶中國人期盼已久的夢。 

我雖然坐在沙發上,但心卻隨着航天員步入了浩瀚的夜空中。我多麼想到嫦娥姐姐的廣寒宮中一游;多麼想親眼目睹女媧補天用的五彩石;多麼想探尋盤古開天劈地的奧秘;多麼想觸摸夸父追日的足跡。仰望天空,我彷彿看見了工作人員那忙碌的身影;看見了工作人員對神舟七號付出的辛苦和流出的汗水;看見了當飛船度過一個個困難,工作室響起的一陣陣激動的掌聲;看見了神七問天每個人的臉上那喜悅的笑容。浩瀚的宇宙中,是一片烏黑、是五彩斑斕;是一片冷清、是熱鬧非凡?作為一個中學生的我總是有許多這樣的疑問,因為目睹宇宙,也是我的一個夢想。但在今天的這一時刻,夢想變成了現實。中國人的這一步,終於創建了一個不再遙遠的奇迹——神七問天。 

從此,讓世界看到了中國航天人矢志追趕的腳步;從此,中國航天人將在太空中完成一次又一次壯麗的旅程。在蒼涼的戈壁灘上,在茫茫的大草原上,回蕩着神舟飛船凱旋的豪邁與激情。 

今天的宇宙中可是熱鬧非凡,因為中國人再次成功的登上宇宙,與星星歌舞,聽月亮講述着中國千百年來飛天的歷史。此時此刻,所有的笑容與掌聲包含着全國上下人們的夢想,也包含了對航天員們的期盼。是啊!我們完成了飛天的夢想,可回顧中國的飛天歷史,有多少人為了這個夢想付出代價,有多少人為了這個夢想失去生命。然而,中國沒有放棄飛天的夢想,而是在飛天的起點上,一代又一代的航天人翻越着飛天的道路上一個又一個的障礙,將夢想變為現實。 

燦爛的星空中那顆最閃亮的一顆是中國的航天員們,因為他們剛剛譜就了一曲無比美妙的樂曲——神七問天。

您正在瀏覽: 神七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七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