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圓夢神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夢神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五日晚九時十——這個金秋時節的晚上,浩瀚的宇宙再一次為中國的航天事業大開了窗口,張開了自己的懷抱,繼神五,神六,神舟七號,又一次呼嘯而起,直刺蒼穹,開始了我國航天事業的第三次載人上太空的旅程。 

  當晚,我從電視直播的鏡頭前看到,酒泉衛星發射場所在的戈壁灘,爆竹聲聲回蕩,整個東風航天城變成了一座真正的不夜城。此時此刻,中央首長至普通百姓,每個人臉上無不洋溢着喜悅歡快之情,都在感嘆祖國的日益強大。我對航天、太空可以說是一無所知只是從父親口中知道前蘇聯有個加加林,知曉他是乘坐東方1號宇宙飛船,成為世界上第一個進入宇宙的人,也是第一個從宇宙中看到地球全貌的人;再就是美國的阿姆斯特朗,他乘坐阿波羅11號成為首個踏足月球的人,他有一句名言:“對於一個人來說,這只是一小步。但對於人類來說,這卻是巨大的一步。”就是對人類探索太空意義的最好註解。除此以外,我對太空,對宇宙,對其中的每一個星球,知之甚少,但始終充滿着好奇,並有一種神奇的嚮往,夢想某一天我也可以飛向太空,登上月球。直到今天,隨着神七的再度升天,我想我這個夢看來已不是夢,它終有一天會轉為現實。普通百姓飛太空,上月球的夢想皆會成功。 

  短短五年中,神五到神七,從一次只有一名航天員,到現在可以同時做三名航天員,一個素懷“天問”情愫的華夏民族,已經三次登上太空,在天地之間揮灑自如的穿梭着!一次比一次給我們帶來更大的驚喜! 

  神舟七號,是我們等上月球乃至其他星球的預演,更是祖國母親生日華誕最大最重的一份賀禮!

您正在瀏覽: 圓夢神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夢神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