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健兒,加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健兒,加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奧運健兒們: 

  你們好!2008年是每個中國人都值得驕傲的一年,而你們早就對2008充滿了一次新的希望,希望自己表現超常,獲得金牌,為自己的祖國增光。當奧運會還沒有開幕時,為了奪冠,你們不懈的努力,堅持着訓練。儘管自己流汗,流血,也不會流淚,因為你們擁有着同一個夢想。我相信你們的目標不僅僅是奪冠,而是超越自我。為了超越自我在本次奧運會上,你們為國家帶來了51枚金牌的突破。 

  對於2008,你們之前更是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奧運健兒們,你們的成績是你們的努力換來的。有付出就會有收穫,你們已經非常的努力了,所以給你們帶愛了意想不到的好成績。 

  我很敬佩亞洲飛人“劉翔”。因為他的抗壓力很強,他背負着13億人民的希望。面對上一界的奧運會,他並沒有驕傲,也沒有小看自己的對手。可是在2008年的奧運會上,他因為腿傷,遺憾的退出了比賽,不過我相信下一界的倫敦奧運會他會出色的完成自己的每一場比賽。 

  奧運健兒們,你們是世人心目中真正的英雄。奧運健兒,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奧運健兒,加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健兒,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