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桌的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是一個性情開朗的男生,他的頭髮像一個亂蓬蓬的雞窩,他那雙清澈如水的大眼很美,他也是個愛幫助人的樂天派,記得那次……

  那天我們上數學課,我一個不專心,就呆在了那裡,可能是老師看見了吧,數學老師就叫我起來回答問題,那時我真像熱鍋上的螞蟻,豆大的汗珠從我的額頭上滴落下來,“應該是……”從我的身旁傳來了細小的聲音,我也顧不上那麼多,斷斷續續的亂說了一通,終於,我幸免於難……下課後,同桌對我說:“下次要專心,剛才你腦子裡肯定去想其他東西了吧?”我的臉上頓時火辣辣的。

  ……

  他就是這樣,樂於助人,有時他還會耍耍你,跟你開個小玩笑,對了,對了,瞧我這黃魚腦袋,忘了告訴你,他叫柯俊。

  重慶市璧山縣青杠實驗小學五年級:宋佳佳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