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桌的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同桌,在你困難的時候可以幫助你排憂解難。同桌,在你快樂的時候可以跟你分享。可是,恰恰我的同桌卻不一樣,她有時候會同我歡樂,但更多的她是生氣與擔心的來源。

  有一次,我笑着與你打鬧,張俊鑫在一旁看着,時不時還打你一下。“張俊鑫,打她多幾下!”我說,“肖璐,看你怎麼辦。”我的手打了一下你的手臂,然後迅速朝後跳開。

  “哼!”你重重哼了一聲,我看了你一眼,感覺無聊便轉身寫作業去了。你便開始用掛在脖子上的帶子打張俊鑫,我隱隱有不好的預感了。“啊!”張俊鑫的一聲慘叫讓我從作業堆里轉過頭來。只看見他低下頭捂住眼睛,你也呆愣住了。我急忙跑過去看了看,有點腫了。

  碰巧語文老師來布置作業,,見張俊鑫這動作就過來詢問了一下是什麼事,我皺着眉頭看了你一眼。周圍的一個同學說:“是肖璐用帶子打到了張俊鑫的眼睛。”

  “就說嘛,肖璐老是打人的。”

  “而且打人好痛的,沒有分寸。”同學們的議論也多了起來。

  聶老師聞言看了你一眼。剛好,班主任孫老師來做總結,也知道了事情的經過。我的心在不停的跳動着,頭上冒出了豆大粒汗珠滴在手上,漸漸擔心你的處境。

  “肖璐啊,你怎麼可以用帶子去打別人呢?還打到了眼睛。”孫老師語重心長地說,“張俊鑫,沒事吧?去醫務室看看。”旋即,讓幾個男生陪同着他去了醫務室。“唉。”孫老師嘆了一口氣,聶老師也轉身走了。

  “大家記住,打人是不好的,更不能打到了眼睛,瞎了怎麼辦?肖璐,記住啊。”“沒事的,肖璐。”我過去拍了拍你的背。

  我的同桌雖然有些暴力,但她還是不失為一位好同桌不是嗎?

  五年級:煙憶雪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