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桌的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聽起老狼的歌《同桌的你》我就會想起我曾經的同桌。 

  1號——張晉陽 

  我和他是一對冤家,天天鬥嘴,請“收聽”一下內容:“神經病,誰動你膠帶了?”“明明就是你!你沒動,誰動的?”“你怎麼這樣啊,你,你這個大青蛙!”“你還恐龍呢!我可是張大帥哥!”“得了吧大蟀哥還差不多!”… 

  我還會用尺子與張蟀哥“決鬥”兩把尺子“噼里啪啦”的打着,張晉陽一個假動作把我給騙了,一尺子捅向我肋骨……“啪啦”一聲尺子斷了,我哈哈大笑,全沒有一的淑女氣質。他氣壞了,惡狠狠的說:“我去買鋼尺”只可惜,他買好鋼尺時,我已經不和他同桌了。 

  2號——白珏 

  瞧瞧,多美的名字。“白”意味着美麗;“珏為兩塊合在一起的玉。可這位“仁姐”十分火爆,口頭禪是“哎呀媽呀,咋的啦哥們兒”,十分COOL她行俠仗義,能和男生搞好關係。天啊,她居然有如此魅力! 

  老白有個外號叫“白菜根”,我動不動就說“白菜根,借一下中性筆”、“白菜根快點”“白菜根……”誰讓她姓白呢! 

  3號——候晨凱 

  此人乃猴子一隻也,生性“奸詐狡猾”已害吾數次,讓我幾度“凄凄慘慘戚戚”“猴子”身高“潘長江”型,體重45公斤,三圍是19-29-19,像個桶。“猴子”有幾分討厭,又有幾分可愛。他常借我一些文具。“猴子”呀!你真是讓我喜歡讓我優呀! 

  4號——張陽洋 

  張陽洋的特點是睫毛特長〔我們懷疑他天天用睫毛夾子〕,彎彎的,彎到把0.7毫米的鉛芯放在睫毛上居然掉不下來!他是個男生,但極愛在女生堆里“混”。他長得還算COOL,因此在女生堆里混的也不錯。老張還極脆弱,脆的像蘇打餅乾一樣,一次,我和“白菜根”搶了他的筆,他的眼睛大壩立刻決堤——洪水泛濫。  

  同桌的你,請記住,無論在什麼時候,我永遠衷心的祝福你!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