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桌的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欲將心事付瑤琴,知音少,弦斷有誰聽。”每當讀到這句詩,我便暗自慶幸,我遇到真正懂我的你……

  記憶是塵封的往事,隨着那微風躲進沉睡的枯葉堆里,又隨被晚風吹散的落葉,飛舞在夢中。同桌,今夜你的夢中,是否會有我的身影呢?輕輕地,靜靜地想着你,怕風一吹記憶就會散去,再也找不回來。

  星星,似乎聽懂了我的話語,眨着眼睛,閃着光芒。黑茫茫的天空中,那是多麼美麗的光,點點就像鑽石般閃亮。同桌,記憶里,我們曾約定要一起看流星雨,再一起對流星許願說我們的友誼要天長地久;記憶里,你不開心地時候,會發瘋似的拉着我滿大街地跑,然後肆意地大笑;記憶里,你會花痴地指着男明星的海報尖叫;記憶里,你不顧淑女形象地爬到樹上,只為幫我摘那朵我說好看的花,即使摔得滿身泥也毫不在乎……我知道,一切一切已隨風遠去,飄到那我看不見的夢中的遠方。因為,多年以來,你已離我而去,杳無音訊。飛翔的鴿子沒有為我帶來你的消息,關於你的記憶像斷了線的風箏,迷失了方向。同桌,願閃耀的繁星能帶着我的思念,飄入你的夢鄉……

  夜深了,燈滅了,只是,繁星依舊。依然,我還想着同桌的你。曾經,沒有了你我多麼不習慣。沒有你笨笨地抓着頭髮地問我功課我不習慣;沒有你搞怪地逗我開心我不習慣;沒有你上課的時候按住我的手畫畫兒我還不習慣;沒有你上課讓我提醒不要睡覺我還不習慣……曾經,拿着你的相片滿臉是淚;曾經,望着你送我的筆記本發獃;曾經,指着天空斥責你遺忘了我。如今,長大了,習慣沒有你的生活,也感謝你讓我學會獨立。其實,同桌,我們有太多的相似:同樣愛看星星,同樣愛看藍天,同樣喜歡吃巧克力味的冰激凌,喝新鮮的果汁,同樣喜歡秋天,喜歡黃昏的時候散步……可是,我們又有太多的不同:你愛鬧,我安靜;你活潑,我沉默;你剛強,我柔弱;你愛笑,我愛哭……這讓我忘不了曾經同桌的你,真的不能忘記。

  依然,我記得同桌的你,你的笑,你的一言一行。願同桌的你,也依然記得曾經的同桌的我!

  廣東深圳寶安區六一學校五年級:黃裔集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