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滴水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滴水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承德縣實驗小學五年六班  劉權鋒

  今天是個好天氣,秋高氣爽,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媽媽坐車去滴水崖玩。 

 來到滴水崖放眼望去,滴水崖太高哩! 瀑布從很高的懸崖上飛流直下,瀑布擊在岩石上,飛起水花,有的落在山澗里,發出嘩嘩的聲音。山澗里瀰漫著水霧。落下的水花順着小溝流了下來,一直流到崖下的水塘里,有的流到河裡去了。這麽美麗的景色是從哪來的?我帶着疑問走上山去。 

 滴水崖有跟樓梯似的梯子,有陡峭的“索道”,我們沿着“索道”爬上去,我上去的時候,差點就掉下去了,太險了。 

我們走了大約10分鐘到達山頂了,看見一個小屋,走進去看見一股股山泉湧出正向下流去,飛下懸崖形成美麗的瀑布。哦!原來瀑布是這麽形成的。 

 夏天雨水多,瀑布更加壯觀,冬天雨水少,泉水流量小,瀑布也小了許多。 

 這次我理解了李白的詩〈〈望廬山瀑布〉〉“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意境。 

 啊!滴水崖,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滴水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滴水崖 暫無評論